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什么东西?

几天没写了

写写最近的事吧

教师节好疯狂

XD

原来汽水有好多汽

XD

Okok

然后就去kepong 看戏

terminator salvation

好看好看

鬼戏来的

一直吓人的

= =

可恶

好多了最近

没什么?悲?

不知怎么形容

就。。

好多了~ ^^

真的。。

呵呵

上半年结束了

首先要谢谢坐我隔壁` 听我讲话的私人助理-张郁雯同学

有他

有我的功课

没有他

还是有我的功课

接下来谢谢电脑给我机会打这篇blog

XD

废话

(郁雯~ 你赚到了吧, 我写你的名哦XD

Whoelse want go the mines see book fair ?

Till june 7 only~

Want go de pm me this few day^^

k 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