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这花好做作==

这只鹿还不是大佬, 真正的大佬在后面, 很够力大只
这乌龟只是一只普通的乌龟。。
这马路!(我想是这样叫) 很大条。。

我用相机闪光灯吓他们^^
吃蕉的蝴蝶

哈~我拍的^^
这个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拍到


好多这类的蝴蝶

不上载了。。
好慢我电脑。。
要看的来找我吧
还有好多好多^^

3 条评论:

bingcher 说...

秉澈到此一游。。

加油加油!!

=)

penguin 说...

the rainbow is beauty!!^^

大诗人 说...

sure
i take a long time to draw leh
with 心 and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