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这是大杰的世界

停课前的一个礼拜
我常弄一个人伤心
我不想的
每次的过后
我都会告诉自己
下次再犯我不会再乞求原谅
这是大杰说过的话

XX

学校公布停课咧
不是应该要好好让我们好好休息
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吗
怎么老是狂塞功课给我们?
我想了一想
只有一个结果
老师们想累死我们
让我们的其中一个不小心染上A型流感
这样又会多一个礼拜放假了
老师万岁~

XX

最近我迷上了看戏
烈火雄心看到第十集了咯~
王老虎抢亲看到第七
‘老虎’ 好好笑
是真的XD

XX

最近烟霾又来了呗
大杰在这里私底下温馨的提醒大杰的朋友
和多一点水
我不想又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XX

最后

真的
请原谅我吧
我说话比较没经过大脑
我比一般人来得不会说话

XX

再多一个最后
现在是2355
好累了
我的床在勾引我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