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十年-Eason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8 条评论:

夏天 说...

要多练习(唱*)
会更好
加油 =)

大诗人 说...

enen~
其实我觉得好性感那声音XD
我会的
如果你是史建成的话(我不确定)
谢谢你啊~

夏天 说...

我就是 xD
为了音乐会
该努力了 =)

没点子 说...

大杰。。。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XD
太好听了。。
音乐会有这一part大家一定很感触=】

大诗人 说...

淇啊
是真的觉得好听的话
才称赞啊
哈哈!
我们一起做洛克人!
ROCK MEN XD


虽然我自己真的觉得唱到很有感情XD
我觉得很好听XD

-XRomanceX- 说...

有些转音的时候走音了.可是真的很不错,我喜欢那吉他. =) *挺*

-XRomanceX- 说...

然后我认得出那标志,那是eko课本. =.=

大诗人 说...

XD
总得放松吗
你读完了吗?
还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