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huh

不知道为什么把我教练upload上来了
他叫黎加睦
第一个教我弹吉他的人
他很7厉害啦!

一个来自violin sow的电吉他
听说现在市值要RM3000
他一定很暗捅吧~
谢啦:D
frenz forever !

重点!
怀天老大谢谢!!
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左边的是我妈朋友送的
它的味道好men :D
like <3
右边的叫做巧克力!!
也是怀天送的~
谢谢!

我朋友的祝福:D

来自如发的电吉他!
ROCKs!

my friend just back from europe
thx qi hisn and qi qian !

左边青色的是我朋友们努力选给我的!
我会很喜欢!
右边的是我阿姨送的!
中间的是手帕
...
对是手帕

我姐姐送的礼物
我带起来
很帅气一下:D

生日终于离开一个星期了
但距离接下来的生日又靠近一个星期了:D

我收到了很多祝福
以致我刚刚才回复全部人的comment XD
我太伟大了

音乐会要到了
每个人开始紧张
每个人开始浮现出很多不同的情绪
过了就没事了!!
洛克!!




生日终于过了
当我发现7月2日晚上十二点
我竟然是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时间过
我真想紧紧拥抱着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