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愚蠢

为了重新激发拥有本来就不多的数学能力的右脑
我断然做下了停止弹吉他
我觉得这样可以让身体专注发展右脑的功能
感觉好像真的有一点点用

可是
带来了好像很严重的后果
我好像忘了吉他的很多东西
怎样弹我刚才竟然想不起
..

忍耐一下吧吉他小王子
等哪影响人生的考试结束了
你在回来!
暂时和你说再见
tata

我现在隔壁的两个同学
很喜欢摸我
我觉得很不自在===
很gay !!!!!!
可是他们很搞笑下咯
不错开心下

我觉得我现在去做数学
我做完了2题

现在正在看着我这一篇blog的人
看到这里
你大概可以做完5题!
去读书啦!

tata!!

1 条评论:

Ee Linn 说...

我不需要做数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