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就毕业了

六年就这样过了
没有哭到
就像世伟说的
毕业典礼的遗憾就是没有哭到

hmmm
我这几天都很夜回家
我妈也没有什么骂我
有爽到
可是会不会是我妈妈不爱我了
开个小玩笑

最近都过得很开心
果然
驾车+毕业+长大=自由的生活

啊哈
最近真的很开心




期待那可恶的毕旅 XD

3 条评论:

★J3SSiE★ 说...

呵呵我也毕业了不过是初中毕业 XD
大杰去follow我的blog lehhhh :D

大诗人 说...

着么要follow 你的blog o ??
aha ~
我会去看的啦~

★J3SSiE★ 说...

haha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