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嗨大海

hmm
写了这个题目
才发现会不会让人误会我在骂人?
不过我还是决定保留


真的要去海边了~
去浪中岛还有周围的几个岛屿
果然大海就是我的家
大海的男人 哈 :D


我真的很想打band
可是我的band就来解体了
让我很烦恼


看来打飞机就有我的份 凸


最度9兰脸臭臭对着我的人
好像我必须无端端道歉酱
要就要
不要就罢
我就是这样
不要挑战我的自尊


今天第一次在公司迟十五分钟走
因为为了我剩下的最后三天
能以
“(假惺惺的问)还有没有东西要我帮忙”
然后他们就会回答
“aiya 暂时没有咧,你做酱久了,休息这最后几天吧"
真的是完美的plan

妈的啊
真的7想打band c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