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我后面那个cb很恶心

好吧一边听歌一边写
会越写越长

大家都在讨论大学
会延续多久呢这个题目
我的大学
不算完美啦
还是欠一点
就好像你以为一口能干掉的香脆nugget
嗅到味道了
却在你嘴边滑落
动到嘴唇
可是终究还是跌在地上

马六甲啊
真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不同的回忆可是却在同一个地方发生
邦各岛也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那个水壶应该还在哪里

话说
那天就突然驻唱了
吓到我脸上的油在拼命的流出

明天跑步啊
100名内才有奖牌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这样的一句
如果我在这里挂掉了
只能证明我是一个能耐只到这里的男人罢了

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才会有不同的名字
不要期望我是一个和大家没有差别的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