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向日葵死亡日记

这次真的是超级惭愧

我的向日葵真的结束了
T.T
我过后才知道要怎么种
可是已经太迟了

现在我来向大家解释一下怎么个种法
首先让种子发芽到一个程度
幼苗会开始弯曲
到了这个阶段
将幼苗移到另一个盆中

泥土必须盖到第一片长出来的叶子之下
让他不在弯腰

那过后大概就可以长大了我想
这是我去有机农场那个男人叫我的事
男人的友谊还是最坚固的

现在
我妈说姜花漂亮
于是去买了 老姜 and 普通姜 来钟
可是一个礼拜过去了

我看不到任何花蕾
过多一两天我决定把它挖出来吃了
可恶

2 条评论:

teejingyi 说...

姜花是用姜种的?
有没有详细的步骤?

大诗人 说...

姜花难道是葱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