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鸡刀小试

那姑娘半定着妆 身手漂亮霓花随裳流浪那两人说带着老歌舞齐放百花手上飞扬年岁的河里三百趟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不管是生旦净末丑跑龙套也能让你激昂宁愿舍一顿饭也听你唱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音乐随享那只竹开在东方 意波芬芳和地上流浪那文化或在人唱英雄好汉王子曲上征仗不管是冰雪与风霜 那个断肠人在水一方想我这一纸混也陪你闯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如今我站在台上 人们对你讲十年的功 去乘灿烂那一分钟的梦生命舞台发光的人却不是只会说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如今我站在台上可能饱经坚强 可能历经沧桑可能我的疯狂暂时不得到原谅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是我的执着换来 在你面前歌唱唱着我的幻想 唱着我的荒唐唱着与你分享 打动我们的窗

4 条评论:

朱欧杰伦 说...

这是一把杀鸡刀吗?
XD
没有啦,
应该是设备的问题。

应该是这样没错

大诗人 说...

一定是
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没点子 说...

小杰,你作的吗?
哈哈,
为什么会叫什么鸡刀。。。
哈哈^^

大诗人 说...

er..
是sodagreen 的 十年一刻
不是我做的杀鸡刀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