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很强

话说
我昨天和妈妈去买鸡蛋
平时我是不拿鸡蛋的
因为我的手不能畅快的甩来甩去
刚好昨天妈妈要看sofa
我就帮我妈拿着

我就。。。。







把整排kampung 鸡蛋跌在地上。。
我很内疚咯
。。。。。。。。。。。。。

对不起啊



今天很热
热到我流汗到醒来
不算自然醒咯

然后我吃完早餐
就开始做簿记了!
10点做到6点!
很强咧!!
可是那么长的时间我才做了4年罢了
可是也是很强拉

我的脸开始脱皮了
很不好看!!!!!!!!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帅
但还是在帅的这个group
ok tata

对面白吃白喝的法克又来我家白吃白喝了
大家要注意阿
以后如果你常常去一个人的家白吃白喝
主人虽然没有说出来
可是你一定是被讨厌的
所以警惕自己
不要像对面的白吃白喝
很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