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stupid exam

预试进行中
我第一次考试考到酱随便
根本就没有读完就进去坐着了
可能是我的潜意识叫我:“不要挣扎了啦,你站在外面看多一下你又不会记得,为什么不要进去舒舒服服的坐着等运气之神的降临”
等我回过神来时
我已经拿到考卷了

而且
我每一天平均睡三个小时 凸

还有
为什么我的笔记充满书香
考卷纸却充满药水味
我每次一嗅到
我就开始头晕
然后流鼻涕
然后就对着考卷指中指



很7累咧

2 条评论:

emily ng 说...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預試那麼難受
為甚麼這樣難的 弄到我信心破滅
越來越有放棄的念頭了 );

Ee Linn 说...

想当年我的国语预试考c8
结果spm出来就变个A2
总结就是中华的试是百般刁难的
最重要是不要被它影响而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