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能贯彻原则的人 都值得信赖

你告诉我喝开心不要扫兴
那么恐怕抱歉了
我不是为了奉承而你而存在
要知道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让你喝酒的

你告诉我如果生意应酬怎么办
那么我告诉你
你心里自己知道
不是一定要喝酒才能谈生意
喝得烂醉的谈生意方法已经落伍了
不再适合现代人
如果喝醉只为了谈生意
不如醒着谈生意

那么你又再告诉我
红酒呢 红酒健康
那么我告诉你
健康的红酒是在家里喝
一个星期一次而不是一天一次
喝酒如果是为了健康
那么就不应该有任何借口说要去哪里哪里喝红酒
因为你知道
去外面喝红酒,就不是那么简单的只是喝红酒

那么你又再告诉我


我已经尝试阻止三次了
如果你真的渴望要我喝酒
我就离开
你自己喝饱去?


从现在开始
滴酒不沾
你知道我的
能贯彻原则的人 都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