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传说对传奇

在这紧张的考试前夕
我的思绪被现实狠狠的冲击
有了这样的经历
我必须写出现时的感受

男女之间
有真爱 也有的是为了私欲 如果不是为了私欲而在一起 这就是真爱 今天春杰教会我了一件事 任何爱情都必须被尊重 跨越了性别 更显得出真爱的的确确的存在 我为我之前侮辱的同性恋道歉


分手了还强颜欢笑
而且必须带上多少勇气
才能写出一遍十个月
跨越爱情的传奇

兵对卒
帅对将
传说对传奇
我尊重你

可是没有人天生同性
还是我的坚持
第一个人类出现的那一天
结论就被定义了
所有生物的出现的最终目标
就是为了延续生命

或许人类进化了?
我不知道这只能留给后人批判

2 条评论:

YH 说...

生物...其实在动物界中同性恋行为是广泛存在的,也可以说是正常的。所以真正来说并没有违背自然规律,因为在自然界本来就是有同性恋的。

大诗人 说...

我不能同意自然界存在同性恋

我只能说
同性恋的现象是人类物种特有的情感